學校要聞 2016-02-29

猴年開春賀禧 3校園同步新春團拜 連線獻祝福

本校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茶會於15日上午10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臺北、蘭陽校園(右下圖)同步視訊。現場「淡江66‧永續99,躍進卓越‧後勢強勁」的標語,與66春節桌飾、金猴氣球等擺飾,讓會場充滿年節氣氛,3位副校長及一、二級主管、教職同仁、退休教職人員等近百人相互問候「新年快樂」。

本次活動由學術副校長葛煥昭主持,除了恭賀新禧、感謝大家過去的辛勞外,並說明仍須持續進行的3大工作重點,一是各系所的課程改革和發展;二是校務發展計畫推行;三為66週年校慶活動的擴大舉辦。葛煥昭強調,高教環境日趨嚴峻,教育部為引導各校走出自己的特色,將推行新世代高等教育發展藍圖計畫,提供「學習創新」、「科技創新」等5類項目,讓各校可依特色發展申請經費補助;他鼓勵大家申請,也籲請全校各系所、行政單位配合協助準備,讓全校共榮,並使聲譽躍升。

本學期新任一、二級主管也出席團拜,學務長林俊宏,EMBA執行長林宜男及成人教育部進修中心主任李孝萍為大家獻上祝福。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產經系約聘專任特聘研究講座教授麥朝成祝本校校運昌隆,萬事如意。全發院院長劉艾華分享蘭陽校園的猴子看海奇景;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提到,過年時家鄉臺南遇強震,仍收拾心情祝大家安康。歐研所所長陳麗娟體驗每天健走萬步;大陸所所長張五岳以臺灣選出首位女總統的時事,分享大陸友人的關懷。(文/王心妤、攝影/閩家偉、圖/蘭陽校園主任室提供)

NO.992 | 更新時間:2016-02-29 | 點閱:7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