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4-07

香港3中學來訪 欣賞校內體育多元設施

【記者蔡晉宇、王心妤、張少琪淡水校園報導】22、23日,香港3所中學約50高中生來校參訪,除了參觀紹謨體育館、覺生紀念圖書館、宮燈大道等,並安排座談會以了解本校學系特色外,也與就讀本校的香港學生,交換本校的校園生活心得。

22日,香港聖貞德中學在升學及就業主任黎漢恩、教師蔡永康帶領15位同學來校,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的座談會中和來大陸所碩一林侯宇,和聖貞德中學師生分享在淡江的求學經驗。聖貞德中學同學李振安說:「淡江校園景色佳,座談會也讓我對學校有更多瞭解,將來會考慮前來就讀。」

23日上午,可風中學25位同學至本校參訪與國際長李佩華面對面,了解「入學管道」、「入學資格」等相關問題,現場還有英文二呂仲琳為他們解答課業、校園生活及文化適應等各方面疑惑,可風中學四年級李曉賢開心的表示,「這次的座談會讓我更了解臺灣的大學,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再到臺灣看看。」

23日下午,青松侯寶垣中學在方嘉琪副校長及三位老師的帶領下,一行30人蒞校參訪時,境輔組組長趙玉華主持的座談會中說明本校的大三出國、榮譽學程等特色優勢,歷史二陳紫晴以「來臺就讀是磨練自我照顧能力的好機會!」鼓勵他們。來自青松侯寶垣中學的周詠詩同學認為,淡江室內籃球場的座椅設計十分特別,令她印象深刻。而冼泳琳同學則說:「聽完介紹,我打算為來臺升學搜集更多資料。」方嘉琪副校長亦對本校體育設施的多元化表示欣賞。

NO.997 | 更新時間:2016-04-07 | 點閱:7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