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4-21

張校長授旗145代表出征全大運

【記者秦宛萱淡水校園報導】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授旗典禮於14日中午在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行,校長張家宜出席,並授旗給體育長蕭淑芬,期望各代表隊能凱旋歸來,再創佳績!蕭淑芬隨之大力揮舞旗幟,現場全體齊聲吶喊「淡江!加油!淡江!加油!」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淡江在全大運的表現一直很亮眼,去年在167所大專院校中,奪下全國第九名的佳績,這次10支隊伍,145位選手,一定也能秉持全品管的精神,全力以赴。」同時,也允諾抱回金牌的隊伍能獲1萬元獎金,並請前3名的隊伍吃飯。最後,張校長問選手,「有沒有信心?」選手熱情回應。禮成後,全體移至五虎崗碑前留影,不少選手把握機會與校長合照。

蕭淑芬表示,「感謝校長一直以來對體育的重視,持續支持推動各項目,並提升設備,讓本校雖然無體育相關科系,但仍常在競賽中脫穎而出。」此外,她也期望能超越去年的好成績為校爭光,並培養更多優秀的好選手。

將於4月底陸續進行比賽的全大運有10個項目,分別是桌球、羽球、網球、空手道、柔道、跆拳道、擊劍、游泳、田徑、射箭,本校均參賽,145位選手蓄勢待發。日前,本校已在桌球、羽球,及網球預賽中榮獲佳績,抱回3金4銅。

預賽中,在羽球男子組團體賽拿下冠軍,同時身為隊長的電機三朱世竹表示,雖然練習很辛苦,且遇上期中考,但仍然會在期中考後努力練習。

同樣在男子組團體賽拿下冠軍的網球隊隊長財金三謝岳倫則滿懷信心地說,「目標全國冠軍!」並會跟著教練執行戰術,把握時間,好好提升自己。

NO.999 | 更新時間:2018-03-29 | 點閱:7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