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5-26

104水上運動會彭安君奪三冠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104學年度水上運動會」18日於紹謨紀念游泳館舉行,共有1,413人參賽、35組比賽類別。體育長蕭淑芬致開幕詞表示,「游泳是體適能中很重要的項目,感謝校長以自已做為表率,在去年參賽後成為紀錄保持者,提升校園游泳風氣,希望同學在今年的比賽,能好好享受水中樂趣。」

女子組50公尺自由式打水中,首次出賽的資圖二王郁潔以49秒13打破大會紀錄奪冠,她笑說:「感謝體育老師鼓勵我來參加,能得到這樣的成績很驚訝,但也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會繼續游下去!」土木二彭安君為3冠后,囊括女子組50公尺仰式、100公尺與50公尺自由式第一。國小是游泳校隊,目前擁有救生員資格的彭安君表示,因為喜歡游泳,所以希望藉由比賽認識更多同好,互相觀摩。

運管四黃冠維除完成男子組50公尺仰式4連霸外,還囊括50公尺自由式打水冠軍、男子組50公尺自由式第三,他說:「從小就對仰式特別拿手,很高興能在大四留下佳績。」

在趣味競賽方面,由游泳隊力取「打水接力男生組」等4項目第一,隊長航太三呂柏鴻表示,很喜歡這次的團體趣味競賽,團體賽讓游泳隊全員有共同目標努力且分工完成,過程很辛苦,但也十分有趣。

NO.1004 | 更新時間:2018-03-30 | 點閱:8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