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06-09

美術社蟬聯13年 社評特優

【記者黃詩晴淡水校園報導】社團評鑑結果出爐囉!上月28日「104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展開,共140個社團參與檔案競賽,經10位校內外評審及5位學生評審團共同評選,最終評選出8名特優、24名優等及12名進步獎。美術社、體適能有氧社、花蓮台東地區校友會、種子課輔社及如來實證社5社團蟬聯特優。尤其是美術社,連續13年獲得特優。

校長張家宜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淡江大學是全國首創社團必修學分,今年已邁入第五年。社團發展可能是本校連續19年獲得私校最愛最大的原因,因為參加社團的同學具備領導、溝通、解決問題及高抗壓性等能力,是職場重要特質。這就是我們淡江人的精神,我相信淡江的社團會越來越蓬勃。」並由張校長敲鑼揭開序幕。

美術社社長、法文四劉思妤說,「感謝瑞娥老師指導及幹部們的努力付出,才能得到這個成果。」對於準備社評,「過程中幹部們偶有摩擦,但吵過後更能增進彼此瞭解,也更同心奮鬥,這份感動將長存我們心中。」

同是獲得特優的合唱團今年推動社評電子化,團長土木二賀鈞說明,「透過嚴格細部的分類、結合紙本和電子檔,使工作項目大大提升;另外,藉由活動的比較機制,將活動績效和經費管理比照去年同一或同期活動,以改善現狀。」他感謝評審老師的讚許,也感謝學校和課外組的幫助與鼓勵,「一份獎項的背後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的奮鬥。」

NO.1006 | 更新時間:2018-03-30 | 點閱:6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