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畢業特刊 2016-06-09

【浩浩淡江六六 職場通航久久】學弟妹快遞祝福

文/朱世凱

學生會代理議長、歷史三簡子涵

祝福所有畢業生,能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畫出生命中的精彩,譜出人生最美的樂章。畢業,不是結束,一切才要開始,祝永遠年輕有夢。

學生會代理會長、運管三林欣緣

預祝畢業的學長姐們有個美好的旅程,畢業是一個階段的結束,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祝福你們鵬程萬里,一帆風順。別忘了,偶爾也可以回來看看母校,分享畢業後所經歷的成就。

統計系學會會長、統計三胡銘哲

四年大學生涯即將結束,過程當中的美好回憶將伴著你們,邁向一個新的階段。畢業,不是句號,而是逗號,希望你們在未來能夠順利解決困難,並帶著經驗回來與我們分享。

國企系學會會長、國企三施禕翔

感謝學長姐們在校園留下許多成就與回憶,我們將繼續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也祝福各位於未來考試或工作上能有好的表現,即便遇到挫折,也別忘了初衷,繼續勇敢追夢!

教科系學會會長、教科二洪瑞霙

還記得大學4年來的點點滴滴嗎?宿營、系學會、畢專,又或者是生日的福園和人擠人的大學城。畢業意味著邁入新的環境,當你們累了需要充電,就回來母校吧!這裡是你們抱著初衷的避風港。

高雄校友會會長、國企二黃俐云

受學長姐們許多照顧,對於即將畢業的你們,感到十分不捨。畢業後,祝福你們能朝自己的理想邁進,當完成夢想之時,也別忘了回來學校看看我們,分享雀躍心情和寶貴經驗。

俄文系學會會長、俄文二陳翠盈

祝所有畢業生能找到自己追尋的目標以及實踐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抱持著熱忱替社會注入新的力量。並以新的理念成就屬於自己新的世代,請挾著所學的專長開闢一片天地吧!

轉學生聯誼會會長、經濟三黃冠綺

恭喜學長姐們成為畢業新鮮人,出社會要能吃得苦中苦,才能成為人上人,也願你們能按自己的理想,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NO.1006 | 更新時間:2018-03-30 | 點閱:5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