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9-08

歡送榮退同仁 張校長表達感謝

【記者簡妙如淡水校園報導】人力資源處14日於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4學年度第2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本次榮退教職員共28位,其中14位出席歡送茶會,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皆與會,逾百人到場獻上祝福。

張校長致詞時分享近年參與榮退茶會的心情,「以前歡送的對象都是我的阿姨、叔叔輩居多,現在則變成了大哥、大姊們,我們擁有非常多共同的回憶,讓人有更深的感觸」,並感謝所有榮退人員多年來的付出與努力,祝福屆齡退休的人員未來能健康自在的享受退休生活,也祝提早申退的同仁以後能有更好的規畫,更希望退休人員持續支持淡江的發展、給予建言。

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歡迎退休同仁加入聯誼會,也感謝許多退休同仁將人生的大半都獻給淡江,因為有同仁們在研究和教學上不遺餘力的付出,淡江才能有現在的聲望,也感謝張校長發起歡送茶會的活動讓同仁凝聚感情。

會中除了校長致贈榮退紀念品外,員工福利委員會也贈送小禮物表示祝福,並邀請退休人員上台分享在校時光,中文系教授陳慶煌朗誦自己改編徐志摩現代詩〈偶然〉而成的古典詩作品,感嘆相聚和離別是人生之必然,也期待下一次的相會;化學系教授高惠春感激淡江給予機會,能夠擁有充實歡樂的教學生活;航太系教授陳慶祥感慨20年時光飛逝,感謝工作同仁營造了和諧的工作環境、和同學們相處也讓人保持青春活力,在淡江的日子每天都很愉快;歐研所教授彼薩列夫則分享,每天和同學、同仁相處讓他更了解這裡的文化,感性的說,「我喜歡台灣、喜歡淡水,這裡就是我的家!」。

人資處職能福利組專員李彩玲表示,「能為退休人員規畫一場溫馨的歡送會,讓參與者能彼此分享心情,我認為這非常有意義。」

NO.1008 | 更新時間:2016-09-08 | 點閱:9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