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0-10

校友齊心助陣迎66校慶

欣逢66週年校慶,慶祝活動籌備委員會公關文宣組與天下雜誌將於15日14時至16時在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舉辦「瞬時人才領袖講堂」活動,邀請水利工程學系(今水環系)校友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英文系校友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電子系(今電機系)校友廣達集團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3位擔任主講人,由校長張家宜進行開幕致詞。會中將由本校傑出校友們,共同探尋臺灣人才的硬底子、軟實力,分享對未來人才的想像。報名請見活動網站(網址:http://topic.cw.com.tw/forum/2016tku/)。(文/本報訊)

高爾夫球賽熱絡校友情誼

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為慶祝66週年校慶,與校友服務處暨發展資源處、體育事務處共同舉辦「2016系際盃高爾夫球賽」,於上月24日在大溪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校長張家宜、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等人出席支持,與150位教職員及校友一起以球會友,場面熱絡溫馨。校服暨資發處執行長彭春陽表示,「感謝校友們踴躍出席,除了增進校友情誼外,同時也能夠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從中體會活動樂趣。」最後,體育教學組副教授王誼邦獲總桿冠軍、淨桿冠軍為體育長蕭淑芬、團體冠軍是化材系系友會。(文/林妍君)

張正傑大提琴獨奏會 12日開放索票

為慶祝66週年校慶,文錙藝術中心將於19日舉辦「淡江室內樂禮讚(一):張正傑大提琴獨奏會『極端對比』」。 邀國立海洋大學藝文中心主任張正傑、本校通核中心教授李珮瑜連袂演出,帶來大提琴及鋼琴的音樂饗宴。文錙中心組員壽華民表示:「活動安排不同歷史背景的古典曲作家,經由其不同人生境遇,展現音樂多元風貌, 12日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請至文錙中心展覽廳領取,每人限取2張,數量有限,歡迎參與。」(文/陳照宇)

NO.1012 | 更新時間:2016-10-10 | 點閱:6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