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0-10

石門風箏節保險系45生服務民眾稱讚

【記者詹雅婷淡水校園報導】上月24日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在白沙灣熱鬧展開,本校韓建慧教官帶領參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的45位保險一B同學,前往協助交通、行政、清潔、周邊服務及安全維護等。

韓建慧教官表示,原擔心同學們難以承受服務一整天的疲勞,沒想到他們各個精神抖擻樂在服務,連民眾都大大稱讚「淡大同學們真讚!」她說,「每組都有其任務,像行政組的同學負責服務台,得挑戰客服難題,但同學們都好有禮貌,也認為自己學習到不同於校園的人際溝通。」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前來服務台,豎起大姆指稱讚所有本校的服務同學。

保險一楊博丞開心地分享,「我是交通組的一員,雖然在大太陽下維護交通很累,但有好多民眾跟我們道謝,還有可愛的小朋友跟我們熱情地打招呼,讓我覺得服務群眾真有成就感!」

本校吉他社、合唱團及中文系校友周楚恩也為風箏節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吉他社以吉他彈唱「你的行李」、「HOME」等曲目,參與活動的中文三楊于瑄認為能在繽紛的風箏下唱著歌十分舒服,也為現場熱鬧氣氛感動。

合唱團則以「ROAR」、「艷火」等流行歌曲展現合唱團鮮少表演的流行歌實力,參與演唱的土木四王明堯表示,能在海邊表演是十分難得的經驗,很開心能以表演為活動增添更多歡樂。中文系校友周楚恩自彈自唱5首歌曲,更演唱自創曲「日出飛行」,他分享,現場除了風箏很美之外,也感謝觀眾捧場。

NO.1012 | 更新時間:2018-04-10 | 點閱:6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