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0-10

梅姬颱風攪局 3活動延期

【記者陳岱儀、簡妙如淡水校園報導】梅姬颱風來勢洶洶直撲臺灣,因停課兩天,連帶影響到學生會、微光現代詩社、禪學社原訂活動均延期舉行。

學生會「B計畫認證講座活動」原訂上月27日舉辦「嘻哈的歷史─非裔美人如何透過音樂解讀美國政治」演講,因風雨過大而取消。學生會會長資管四陳信宇表示,想聽講座的同學別擔心!演講延期舉行,舉辦日期另行公告。

陳信宇說明,講座特別邀請嘻哈樂史、關鍵評論網及SOSReader的專欄作家吳念達前來分享對嘻哈文化的看法及歷史,歡迎想了解嘻哈文化及尚缺認證的同學密切注意。

另外,學生會與必勝客及肯德基合作,推出淡江學生專屬優惠,只要持學生證及學生會粉專上的折扣圖檔至店家消費,就能享有優惠。趁著颱風剛走,趕快去大快朵頤吧!

微光詩社原訂上月28日舉行迎新茶會,延至3日(週一)晚間在L413舉行。微光詩社社長中文三陳品婕表示:「雖遇颱風而將茶會延期令人感到遺憾,但幹部們在颱風夜裡一起跑流程的經驗很特別,也希望延期後的茶會能順利圓滿!」

陳品婕說明,迎新茶會準備了關於現代詩的小遊戲讓新生分組對抗,分別是「無差別文學大會」、「失物招領2.0」以及「詩非對錯」3關卡,準備了精美獎品送給優勝隊伍,希望透過遊戲的方式激發大家對現代詩不同的想法,並且讓新生在活動中進行合作交流。

歡迎對現代詩有興趣的同學今日(週一)來參與,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淡江大學微光現代詩社」粉絲專頁。

上月28日,禪學社原訂舉行「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生命靈數」講座,延至5日(週三)晚間7點於SG602舉辦。

禪學社社員尖端材料二陳岱延說:「很可惜這次的講座因為颱風延期,希望5日能順利舉行,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計算自己的靈數了!」禪學社社長保險四曾瀅先提醒,歡迎大家前往活動系統報名、本週三晚間踴躍參與。

曾瀅先也分享,「生命靈數是由古希臘哲學家所提出,他們相信每個人皆有其獨特的生命靈數,可由此找到自己的生命藍圖,此次講座將教導大家如何簡單計算生命靈數,歡迎大家來聽講座。」

NO.1012 | 更新時間:2018-04-10 | 點閱:6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