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6-11-10

奇幻旅程1500人搶看Hebe演唱

【記者張少琪淡水校園報導】Hebe田馥甄、動力火車等等知名歌手於3日晚上盡情演唱,歡祝淡江66週年!現場1500名師生以熱情回應歌手的傾力演出,High翻學生活動中心。

在主持人莎莎的串場下,整場演唱會高潮迭起,由學生會與課外組舉辦的「奇幻旅程66週年校慶演唱會」,讓歡樂氣氛在校慶前高漲到最高點!

學務長林俊宏致詞表示,「還有3天便是校慶,希望全校師生都能盡情地投入校慶活動。」學生會會長資管四陳信宇與Beat-box社副社長國企二劉秉宗也為同學帶來瘋魔淡江校園的「凹宿營」,令大家投入在饒舌魅力中。

歌手盧一辰首先以鋼琴和吉他自彈自唱「輕輕的」等3首歌曲,令大家不禁陶醉在她清新的歌聲中。

毛弟除演唱外更在臉書上直播他演唱「帥過頭」的片段。Popu Lady以「POPU OK繃」一曲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外,還拋送海報,令現場情緒更加高漲。

閻奕格除翻唱耳熟能詳的「I Really Like You」外,也應現場同學要求演唱「也可以」。動力火車一出場,便以雄厚寬廣的歌聲震撼全場,更帶動師生們跟著他們一同合唱「彩虹」和「忠孝東路走九遍」這兩大經典歌曲。

壓軸的Hebe田馥甄一登場便把氣氛推至最高點!她演唱「日常」和「餘波蕩漾」後,以一曲「小幸運」為演唱會劃上完美的句點。

產經三陳佳宏看完演唱會後興奮地說,「能看到這麼多歌手真的很開心!感謝學校邀請了這些厲害的歌手,覺得這次演唱會成功增添了校慶氣氛。」

NO.1017 | 更新時間:2018-04-15 | 點閱:7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