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16-11-17

金鷹迎新歷屆菁英同慶

【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5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舉辦「菁英迎新茶會-老鷹迎小鷹」,由馬來西亞拿督、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副總會長李子松等歷屆金鷹獎得主共近50人,喜迎第30屆金鷹獎得主,分別為: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光陽工業總經理柯俊斌、宜特科技董事長余維斌、Yahoo 奇摩台灣董事總經理王興、東莞永旺五金塑膠鋼模公司董事長李延年、高雄市教育局局長范巽綠、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本次茶會中,余維斌、李延年、范巽綠、陳振貴親臨現場,與校友們分享在專業領域的成就。

4位新科得主皆表示,「感謝母校對我們的肯定,在淡江的就讀時光讓我們懂得感恩、學會傳承,將持續給予母校支持,幫助更多後進成長。」菁英校友會會長陳慶男表示,「感謝各位參與,看見小鷹們好像看見當初的自己,覺得十分感動。」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定川則恭喜在場小鷹,亦表示在少子化的衝擊下,淡江校友仍全力支持母校,非常難得。而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則以幽默地口吻開場,讓現場笑聲不斷,同時呼籲金鷹校友有能力就盡力付出、幫助學弟妹。

陳振貴認為,未來學是母校領先他校之處,應持續發展。范巽綠談到41年來心路歷程,表示就讀淡江是緣分,且實踐淡江精神。李延年感謝母校的培育,校友會凝聚淡江人情感;余維斌分享創業經歷後強調,「能拜會歷屆優秀校友,很榮幸能向他們請益及學習。」

NO.1018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6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