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16-11-17

66校慶運動會 跳遠跳高鉛球賽果

男、女跳遠

跳遠沙場上,每位選手都緊盯著白色的起跳板,全力衝刺、奮力起跳!男子組方面,航太二孫福鈺以6.18公尺的成績奪魁,他表示,從國小就一路練田徑到高中,有這樣的成績很開心!亞軍得主校男籃土木二莊諾亞的成績為5.61公尺,土木三蔡宗樺則以5.15公尺拿下第三名。

女子組由統計一莊琇茹以4公尺成績獲得冠軍,她表示,高中有跳遠比賽經驗,這應該是獲勝關鍵!她也感謝到場支持的加油團。航太四廖謙文以3.89公尺成績居次,季軍則為教科四陳詩婷3.75公尺。

男、女跳高

助跑、起跳,接著後翻過桿,動作流暢一氣呵成!男子組由去年銀牌得主的土木三蔡宗樺以1.61公尺奪金。銀牌由男籃教科四曹鴻誌以1.58公尺奪得,銅牌則同出自男籃電機二李恒以0.03公尺些微差距的1.55公尺獲得。

女子組比賽中,經濟三李慧琛以1.25公尺奪冠,她難掩心情激動地表示,太不敢相信了!一直激戰到最後才逆轉獲勝,真的很開心,明年還會繼續參賽。資圖一尤新語首次參賽,以1.25公尺拿下銀牌,銅牌則是冠軍衛冕失利的教科四陳詩婷以1.22公尺成績獲得。

男、女鉛球

男子鉛球要托著重達7000公克鉛球比賽,冠軍是土木二洪名和擲出的11.01公尺,亞軍則是去年的冠軍校男籃運管二江碩恩的10.21公尺,羽球隊土木四范朋驊以9.68公尺獲第三。洪名和首次出賽即輪魁,他開心地說,平常就有接觸田徑,這次以前3名為努力目標。

女子鉛球重達4000公克,冠軍是校內紀錄保持人管科四胡家棠,她同時也是去年亞軍,以10.21公尺的佳績,打敗擲出10.12公尺的統計三朱柔潔,季軍則是校女籃機電一賈欣樺以8.20公尺的成績獲得。胡家棠輕鬆地說,已經大四了,是用放鬆的心情參賽。

NO.1018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7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