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16-11-17

校友回娘家 返校歡慶66 外語、教育學院回娘家

西語系系友盼培育更多西語人才

西語系系友會於上月23日在臺北校園召開理監事改選,數10名跨屆系友從各地前來與會,經理監事會議選舉後,由系友李怡良擔任理事長,在系友們見證下,順利完成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李怡良為鼓勵培養更多西語人才,自去年起持續捐助獎學金。對於新任理事長一職,他感謝大家對理監事及工作人員的支持,「懇求各位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希望系友會成為一個平臺,努力幫大家找回淡江西語人的熱情與活力,創造更多機會讓臺灣西語人才出頭天。」(文/本報訊)

德文系感謝系友支持系上活動

德文系於6日舉辦「66週年校慶暨德文系系友回娘家改選系友會會長」,由前會長陳癸華交棒給聞祺公司董事長王新財,成為新任系友會會長,並錄製當選感言影片。會中由系學會報告運作情況,感謝系友大力支持德國啤酒節活動,接著由系友自我介紹,相互交流職場狀況。德文系系主任吳萬寶表示,透過系友返校交流來凝聚全系情誼,盼達成「校友以淡江為榮,淡江以校友為榮」。(文/秦宛萱)

教心所辦諮商師培力論壇

教心所於6日在教育館ED601舉辦「成為諮商師-職涯培力論壇暨校友回娘家」,邀請立法委員柯志恩來校演講,近90位師生、校友歡聚。教心所所長宋鴻燕說明,「此次論壇包含在校生論壇和世界咖啡館兩個主要活動,讓在校生能與校友交流資訊,瞭解諮商心理師的工作及未來規劃,更能使所學會、所友會與學生間保持緊密聯繫。這次活動以學生為主,希望讓大家不只能學習專業知識,能更加了解職場環境與現況。」(文/朱世凱)

NO.1018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6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