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2016-11-17

校友回娘家 返校歡慶66 商管學院回娘家

經濟系系友會理監事改選

經濟系於6日舉行第四屆經濟系會員大會,邀請畢業學長姊返校參與,近20多人到場參與。經濟系系友會理事長簡致信表示:「很開心能參與今天的活動,希望越來越多人能來一起同樂。」會中也舉行第四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選出新任理事長。(文/簡妙如)

企管系系友與學弟妹交流職涯發展

企管系於6日舉行66校慶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活動和會員大會,邀請畢業學長姊返校參與,約有30人到場共襄盛舉。企管系系主任楊立人致詞表示:「感謝系所校友會和各位學長姊,長期以來對系上的支持,讓企管系一直不斷前進。」企管系系所校友會理事長游婧靈則表示:「感謝系上舉辦聯誼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回到母校敘舊聯誼,看著學長姊與學弟妹齊聚一堂,感覺就像是回到了學生時期,讓人感受到活力!」現場也準備精緻餐點、伴手禮等與大家進行交流,氣氛溫馨熱鬧。(文/簡妙如)

會計系系友音樂會開心伴唱

因應本校66週年校慶,會計系於6日舉辦「淡江會計畢業30週年系友返校」活動,約有40位系友返校,大家見面後熱絡地攀談。會計系系主任顏信輝主持,為系友介紹目前系所的發展,現場播放由系友會特製的照片回顧影片,片中出現大家年輕時的身影,引起現場許多的笑聲與掌聲。下午,他們在文錙音樂廳舉辦音樂會,先由會計系系友林守芳進行鋼琴獨奏表演,演奏《酒幹倘賣無》、《我還年輕》等懷舊歌曲後,系友紛紛上臺開唱,從獨奏會變為大合唱的溫馨活動。顏信輝表示,「今年系友返校最大的特色就是鋼琴演奏會,儘管林守芳下半身不便,熱愛音樂的她仍為系上演奏,令人感動。」林守芳感謝,「很榮幸能在校慶中為大家演奏,還能與許久未見的老同學敘舊,真令人開心。」(文/杜歡)

NO.1018 | 更新時間:2018-04-16 | 點閱:6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