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12-22

前進馬國高教展 深入3中學招生

【記者趙世勳、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8日至10日國際處交流組組長顏秀鳳偕同招生組專員陸寶珠赴馬來西亞招生。8、9日前往吉隆坡中華獨立中學、循人獨立中學及尊孔獨立中學3所高中進行招生,由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陳棏義全程陪同。10日則參加砂拉越留臺同學會主辦之「2016臺灣高等教育展」。

顏秀鳳說明:「拜訪3所中學時,與校長及升學輔導主任座談,介紹學校的學系特色與招生資訊,其對本校的辦學理念相當認同,皆極力向學生推薦至本校就讀。」

而有關教育展,顏秀鳳表示:「該展共有22所臺灣大學校院參展,其中企管、經濟等商管學院科系為本校詢問度較高的熱門科系。」陸寶珠表示:「家長大多詢問關於宿舍、獎學金的問題,我們逐一回應,並強調本校交換生、大三出國的特色制度!」

此外,招生組專員陸寶珠、境輔組專員陳慧芝及組員趙芳菁於2日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參加由僑生先修部舉辦的「105學年度國際性大學博覽會」,共有94所大學參與招生擺攤活動。參與者除了僑生外,也有海外參訪團、新北市鄰近的高中近2500名學生參加。

陸寶珠表示:「師大僑先部是僑生招生重要來源,錄取報到率達90%以上,本校是僑先部學生最愛之一。這次邀請來自印尼的畢業生一起去招生宣導,希望招生效果會更好!」

NO.1023 | 更新時間:2018-04-19 | 點閱:6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