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1-05

期末考開放溫書教室 照過來!下學期選課時間

【記者曹雅涵淡水校園報導】本學期期末考試將於9日至15日舉行。開放B119教室供同學溫書,開放時間為2、7、8日(週一、六、日)每日8時10分至17時、3至6日(週二至五)每日18時10分至22時,請多加利用。

考試時務必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應考,未帶前述證件者,應提前至註冊組申請臨時學生證,以免延誤考試入場時間。以左手書寫者如需使用專用桌椅考試,請於考試週前向課務組提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提醒同學,應詳閱並遵守考場規則,考試時不違規不作弊,否則一經查獲,一律依違反考場規則議處。考試鈴響後應立即入場,不得在試場外觀望、逗留;考試期間試場內外應保持肅靜,繳卷後請勿在走廊高聲喧嘩,以免影響尚在考試的同學。

「課程查詢系統」已開放查詢(網址:http://esquery.tku.edu.tw/acad/),105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初選期間為16日中午12時30分至24日上午11時30分,(網址:http://www.ais.tku.edu.tw/elecos/)。具榮譽學程修讀資格者,網路初選時間不分年級同時於24日12時30分至25日11時30分辦理,相關資訊請至榮譽學程網頁查詢。

具優九聯盟課程修讀資格者,可至「校際選課系統(網址:https://course.ttu.edu.tw/u9/)」查詢,選課日程表及注意事項請詳教務處「最新訊息(網址:http://www.acad.tku.edu.tw/)」。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數最多2科,不得與原校課程衝堂且須符合修課學分數規定。

課務組提醒同學,系統維護時間為上午11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不開放選課。

NO.1025 | 更新時間:2018-05-03 | 點閱:6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