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2-27

住輔組:歡迎加入住宿大家庭

【記者廖吟萱淡水校園報導】松濤館於11、12日開放入住,女宿充滿了返校的住宿生,以及開車載運行李的家長,因寒假而安靜的松濤館一時喧鬧了起來。日文四周竺平表示,此次寒假不需清空寢室,也有許多住宿生選擇寄送方式,將行李先行寄回,節省住宿生搬運的麻煩。從臺南趕來的資傳二施佑潔則表示,行李可先寄放宿舍方便許多,很期待未來能和室友相處融洽。

你也想住在學校宿舍嗎?住宿輔導組承辦人郭美玉表示,截至目前學生宿舍松濤館與淡江學園仍有空床,可供候補進住,歡迎同學申請。郭美玉說,松濤館有位於校內的便利與安全性,淡江學園週邊生活機能極佳,頂樓設有大型聯誼室、健身房、洗衣間及男女生專屬曬衣空間等設施,平日更排定指南客運免費接駁公車接送同學前往校園。另外,賃居的收費、財務收支透明化,較外宿而言是一大保障。

續住松濤館第二年的大傳二胡昀芸說,「松濤館熱水24小時供應,並採用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感覺非常高級,很吸引我。」另外,當提到為何不選擇校外租屋處租賃,胡昀芸表示,「因為比起在外賃居,松濤館價格相對便宜,且離美食廣場近,所以覺得很划算。」

意者請即日起於上班日上午8點至晚上9點親洽松濤館、淡江學園辦公室,或撥打松濤館分機2395、2396;淡江學園2626-6911分機0214、0216、0218詢問。

NO.1028 | 更新時間:2018-05-04 | 點閱:6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