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3-09

Happy Women's Day 圖書館電影饗宴 8日好禮送給妳

【記者陳昶育淡水校園報導】圖書館將於6日(週一)至10日(週五)在5樓非書資料室舉辦「珍愛自己•許你芬芳」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非書資料組組長丁紹芬表示:「適逢婦女節,為提升校園性別平等意識,舉辦系列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活動整理館藏性別平等相關546部影音:(網址:http://ppt.cc/FqIzK)供查詢借閱。

「珍愛自己」電影週,當週每日舉辦2場,下午場自中午12時30分開始、晚上場為18時30分開場,精選5部電影,《六弄咖啡館》是一部刻骨銘心的青春愛情電影;《走音天后》講述一位自幼滿懷音樂夢想的婦人,立志成為紐約頂尖女歌手的故事;《翻轉幸福》描述一位單親媽媽發明魔術拖把,進而改變人生;《女權之聲:無懼年代》以20世紀初英國婦女運動為背景,描述一名女性洗衣工,轉變成女權運動鬥士的故事;《歡迎來扮家家酒》,講述奉女成婚的少女走入婚姻,如何面對傳統女性身分的枷鎖。

「許你芬芳」當日限定禮,則為國際婦女節3月8日(週三)的限定活動,女性讀者們只要當天至非書資料室借閱或觀賞影片,即可獲贈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更有「快樂分享-小知識Q&A」活動,於6日(週一)至10日(週五)活動期間,凡回答與性別平等電影相關的小知識,並打卡上傳至社群網站,即可獲贈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女聯會慶祝婦女節

【記者陳昶育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將於8日(週三)中午12時,於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中除進行第12屆理、監事改選、105年活動回顧、綜合座談外,更因應婦女節舉辦賓果團康遊戲與會員同歡。另外,亦提供出席者簡餐及精美紀念品、獎金及獎品,歡迎同仁們踴躍參與。

NO.1029 | 更新時間:2018-05-04 | 點閱:7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