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27

真的是吳宗憲!

【記者陳泊村專訪】乍聽到「吳宗憲」要選學生會長,滿多同學都會覺得很新鮮,因此對他留下深刻印象。沒錯!這位吳宗憲就是第八屆學生會長的新當選者。吳宗憲表示,感謝所有投票支持他的同學,他會不會像電視上的吳宗憲,使出八面玲瓏的協調功力及辦事能力,值得讓所有同學拭目以待。

在參選學生會長之前,吳宗憲曾經參選過保險系會長,但最後以五票飲恨。對於選舉,他已能以平常心看待,吳宗憲投入許多心力拉票。親自到各館去貼競選海報、拿大聲公推銷自己、天黑後在海報街發傳單,更是此次選舉唯一有到台北校園拉票的候選人,無怪乎吳宗憲這組候選人的得票數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更在技術學院拿下六成四的高得票率。

對於未來接掌學生會的期許,吳宗憲表示將著重於學生權益的服務,未來將由權益部成員組成專門小組,負責學生權益事務的推動及申訴,藉以建立同學需要申訴或求助的管道。另外,他將推動成立學生評議會,讓同學的權利受到更多的保障。

出身保險系的吳宗憲,擔任過第一屆復仇盃總籌及賽務組長、第二屆文書組長,對於體育性活動相當重視,他認為淡江的體育風氣並不盛行,因此認為復仇盃要繼續由學生會每年固定的舉辦,並且和真理大學合作,成為跨校際的活動,類似清華及交通大學一樣,希望成為第二個「梅竹賽」。

當選後,吳宗憲表示要和搭檔林佳葦到處謝票,再以最佳的狀態為學生會服務,並且為學生權益努力,也希望能夠帶領其他社團互相交流,提倡淡江的社團活動風氣,更想讓大家都能為學生權益服務。

NO.5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