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5-04

200社團負責人 暢談建言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105學年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於上月27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由行政副校長胡宜仁主持、相關單位主管及社團負責人逾200人與會,蘭陽校園同步視訊。

會中首先由胡宜仁頒發「106年大專優秀青年獎」,他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將想表達的意見和問題提出來。接著由課外組組長陳瑞娥進行社團業務報告,她說明社團增質計畫,「希望藉由推動N次方計畫,訓練社團鍛造師,透過卸任幹部的參與,一起培育出更多優質社團人才。」

問答時間,各社團踴躍提問。其中,桌球社社長統計四蘇承中指出,體育館假日租借費用高,能否讓社團人員負責場地維護,減少工讀生費用支出,以降低租借費用。體育長蕭淑芬回應,這是好的替代方案,將在場地會議中提出討論。

軟網社社長資管三陳崇華提出,有關校內網球場使用場地與時數問題,以及五虎崗球場能否開放假日使用;網球社社長經濟三蘇博駿也提出,五虎崗球場在平日使用時間卻已降網,導致無法使用的問題。蕭淑芬回答,平日時間歡迎同學登記,即可使用,但五虎崗球場假日期間管理人員不足,因此無法開放球場。

同進社社長國企二蘇柏睿提問關於講師費用能否增加車馬費,陳瑞娥回應,學生社團在編列預算時,應考量實際使用情形,列出所有經費,故應將講師車馬費列入預算。學務長林俊宏補充,邀請講師時可先考慮雙北地區,減少支出。

NO.1036 | 更新時間:2018-05-22 | 點閱:9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