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05-18

本報滿意度調查出爐

【本報訊】本報105學年度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自3月13日至4月30日針對本校教職員生、校友進行調查,共回收225份有效問卷。結果顯示,讀者對於本報「新網站」整體滿意度、「電子報」整體滿意度、各版面提供之新聞或專題內容等在6分量表中,皆超過5分,12項總平均滿意度為5.11分。

讀者建議增加英文內容,由於本校外語翻譯專員待聘,待晉用後即可增加英文內容;關於建議注重校友專欄豐富度,本報不僅報導校友新聞,並開闢校友動態、卓爾不群、校友企業點燈、校友會挺讚等專欄、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亦有「校友通訊」電子報,若須訂閱可電洽校服暨資發處,(校內分機:8125);針對讀者盼能多報導學生意見,本報三版「學習新視界」介紹系所活動,以及四版「學生大代誌」報導學務、體育、學生社團等相關活動。若有其他訊息也歡迎報線寄至本報信箱:ab@oa.tku.edu.tw。

有關版面擁擠之意見,本報實體報因版面有限無法鉅細靡遺呈現新聞訊息,因此開闢「網路看更大條」,將詳盡內容刊登於網站中,以便使用者不受時間與地域限制查詢,(網址:http://tkutimes.tku.edu.tw/);讀者針對全民英檢專欄之建議,已協助轉知該專欄主筆人並於1036期專欄中完成回應。

對於App介面待加強之意見,請協助提出對於淡江i生活App、學生大代誌App的具體建議;讀者希望有線上採訪頻道,本校不僅本報為校園媒體,另設置擁有採訪頻道大傳系電視台、賽博頻道等,以各類形式,呈現校園新聞。

NO.1038 | 更新時間:2018-05-31 | 點閱:7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