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05-26

快來創育中心3場實作課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想體驗蛋糕烹飪嗎?想要親手打造自己的小家園?想激發自己的無窮創意,成為大設計家?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分別將於25日、6月1日舉辦三場「創業Do it 2.0」創業系列實作課程助你實現!

創育中心25日分別舉辦蛋糕烹飪實作以及竹屋設計實作,共上下兩埸。上午的蛋糕烹飪實作課程將為你帶來馬告戚風蛋糕實作課初體驗;下午的竹屋設計實作,讓你在未來買萬坪莊園前,提前實作專屬於自己的夢想竹屋。另外於1日進行金工飾品實作,打造獨一無二的飾品之美。

創業系列實作課程於R103舉辦,每人限報名1堂課程,凡於3月17日至5月26日創育中心開設之創業課程,報名並到課2次以上者,優先錄取;同時可申請社團活動認證,欲申請者請於報名時備註,心動不如行動,名額有限,報完即止,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想知道創育中心如何在創業路上,幫您過關斬將,解決難題嗎?想掌握政府計畫的申請內容、計畫書撰寫技巧及實務應用嗎?創育中心將於23日於R103 舉辦淡江育成招商暨新北SBIR計畫說明會,屆時將會講述該中心介紹、SBIR計畫說明及計畫書撰寫實務,歡迎有興趣或想創業的朋友,請至(網址:https://goo.gl/9n4Vsf)報名。

NO.1039 | 更新時間:2018-06-14 | 點閱:7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