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20

九十秒吞下二十個壽司

【記者郭曉真報導】「嘿....九號同學已經吃了十個,十號同學也不甘示弱的要追上了!」上週四(十六日)的書卷廣場非常熱鬧,由電機系學會舉辦的壽司大賽吸引上百人圍觀駐足叫陣,比賽結果男生組電機二B郭孟安在眾人的瞠目結舌下,共吃二十個壽司,抱走最大獎INTEL的CPU;女生組也不遑多讓,電機二A張文藍吃了十五個,抱走一台數位攝影機。

比賽現場洋溢著歡笑聲伴著濃郁的壽司香氣,每位參賽者誰也不讓誰的在場上廝殺,圍觀加油的同學也非常夠力的給予加油聲,場面十分熱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電機月的雪碧王化工二A林志諺也參加此次比賽,未料以十六個壽司飲恨錯過大獎,去年抱走最大獎主機板的他表示:「我還是沒吃飽耶!為了和去年的主機板湊成一套,我還要報名本週的吃布丁大賽!」

此次壽司大賽共有一百三十多人報名參加,分十一組進行,比賽規則是選出在九十秒內吃最多盤壽司的人。哨音一響,參賽者們早就迫不及待的使出渾身解數「吞」壽司,突然間各式花招百出,有人作勢要把壽司倒入衣服中,有人是吃了又吐,還不罷休的拚命塞,還有的人邊吃邊哀求著拍照的友人「多拍幾張也值得,我快撐死了!」尤其是一聽到主持人說「吃不完可以通通帶走!」造成另一波激烈的戰況,卯足全力的一盤接一盤,不管如何也要帶走好吃的壽司,構成極有趣的畫面。

NO.5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