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9-28

社團之夜 逾千人嗨翻全場

【記者林嘉倩淡水校園報導】歡迎來到社團科學研究院!由學生會主辦、課外活動輔導組指導的社團之夜於18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登場,由22個社團使出渾身解數,用表演點燃淡江人熱情,吸引近1,300人觀賞。課外組組長陳瑞娥致詞表示:「希望大家用最激昂的吶喊來度過一個愉快美好的社團之夜。」

創意造型氣球社製作愛因斯坦與黑板造型的氣球放置在門口,黑板上寫著相對論公式,十分俏皮、可愛。競技啦啦隊以高難度彈跳動作展現優雅的姿態,讓臺下歡呼連連;花式籃球社用指尖旋轉兩顆籃球的巧妙技法,令全場師生讚嘆;弦樂社流暢精湛的琴藝配上使人迷醉的交響樂,將小提琴、大提琴的音色之美發揮極致;鋼琴社帶來精彩的四手聯彈,並由主唱帶來「可惜沒如果」一曲,唱腔神似歌手林俊傑更讓全場無不驚豔。音樂文化社帶來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和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的多首知名情歌,引起臺下共鳴。Beat box社的饒舌表演與精湛口技嗨翻全場,觀眾沉醉其中、隨節奏揮舞手中螢光棒。

二齊校友會以獨樹一幟的螢光舞,將晚會帶入另一波高潮;竹苗校友會則是身掛LED燈,以舞蹈表演變化出新層次;花式扯鈴社結合力與美的精彩表演,令全場觀眾尖叫不斷、拍手叫好。最後由舞研社、極限舞蹈社、熱舞社接力演出,讓會場在音浪震撼與迷眩的霓虹燈光中,畫下完美句點。

社團之夜總召、航太三謝東錡說:「藉此活動展現社團的活力與熱情,各組表演內容皆十分精彩,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觀眾們的回應也很棒,人潮一路爆滿到最後,整體流暢度和內容都非常成功!」財金二徐意筑說:「二齊、竹苗校友會的表演令我印象深刻,本身是新竹人、愛跳舞,看完熱舞表演後,我對兩個社團都有興趣參與!」

NO.1044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15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