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特刊 2017-09-28

老師 謝謝您

給中文系助理教授林偉淑

我之前上過偉淑老師的紅樓夢,也有修過榮譽學程的課,她的上課方式多元,鼓勵同學自由發揮,也能接納學生多元的思想,每堂課都讓我收穫滿滿。教師節將近,我要祝老師教師節快樂!(中文三劉羅鈞)

給歷史系副教授吳明勇

老師個性幽默風趣,總能帶動課堂氣氛,即使是早上8點的課,也能讓我立刻打起精神,認真聽講。老師的課令人印象深刻,頗受同學喜愛。我知道老師這幾年除了授課,也正在進行研究,非常辛苦,祝福老師的研究能有豐碩的成果!(歷史四蕭明凱)

給資圖系教授王美玉

我修過美玉老師的資訊組織,課堂中對於圖書編目的知識有更多的認識。她也是我大一的導師,很謝謝她帶我們認識淡江和資圖系,大二時也鼓勵我們創立社團,謝謝老師總是在背後支持學生,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資圖三陳宗賢)

給數學系副教授李武炎

雖然李老師平常不說笑時較為嚴肅,但老師的「微積分」課程不會讓人感覺到很有壓力,因為老師教課十分認真,在短時間內用最好的方法讓我們吸收到最多知識,上課過程中會不經意放出搞笑的狀聲詞,把我們從平淡的氣氛拉到最高點。(電機二劉于僑 )

給物理系助理教授莊程豪

莊程豪老師上課認真很用心,以輕鬆和最容易理解的方式帶大家認識普通物理的各種原理,除了讓我們更加認識繁雜的公式外,藉由上課內容穿插的影片,幫助大家能更有效理解老師想傳達的知識。(機電二蘇冠穎)

給土木系助理教授王建凱

我修過老師的「工程數學」,他講課時清楚明瞭,筆記採取條列式,不僅好抄好記也不凌亂,觀念十分清晰,讓學生偏重於思考而不是死記題目,讓我對這門課可以更快的吸收理解,謝謝老師。(土木二梁峻瑋)

給企管系副教授洪英正

因為剛從化學系轉來企管,所以在新環境中,心裡難免有些忐忑,非常感謝洪導師即使在非常忙碌的情況下,依然特別抽空來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使轉系生能夠順利的適應新環境。(企管四李佳軒)

給德文系講師唐岱霞、吳姉霙

親愛的Frau唐、Frau吳,謝謝老師們的用心教學,也因為熱情的上課方式,使我越來越喜歡德文,很幸運自己的德文基礎是您們陪我一起建立的。即使現在沒有修習您們的課,但我仍會保持對德文的熱情,完成自我期許。(德文二賴怡均)

給日文系講師廖兆陽

大一、大二時,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廖老師的日文課,謝謝老師用有趣、生動且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我走進日文的世界,希望未來老師能指導更多對日文有興趣的莘莘學子,讓他們都能熱愛學習知識。(公行三游景隆)

給資創系助理教授朱留

謝謝老師這一年來的教導,很喜歡老師上課時的講解方式,摻雜了活潑生動的肢體語言,讓枯燥乏味的課程變得有趣,本來對數學不太拿手,但經由老師用心地教導後,讓我在數學方面的理解能力增強許多。(資創二 李奕淳)

給語言系副教授齊嵩齡

大一時,我修習齊老師的法文課,那開啟我對法國的憧憬,並希望自己能成為法國里昂第三大學的交換生。感謝老師總是鼓勵我學習,也告訴我許多關於法國的文化民情。對於大三出國,我常向您請教,您也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老師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語言二蘇建州)

NO.1044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14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