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10-09

瀚荃集團產學合作簽約

【記者廖吟萱、鄭乃文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研發處產學合作組在9月29號上午10點於建邦創新育成中心舉辦「淡江大學與瀚荃集團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暨座談會」,由瀚荃集團董事長楊超群與研發長王伯昌代表簽約。王伯昌表示,「研發處作為學校與廠商的連結窗口,很開心能與學校在地的鄰居交流與合作,未來將配合提供瀚荃集團所需要之人才、技術需求,也期望未來各項合作順利。」楊超群表示,選擇淡江大學進行產學交流,不僅在地緣上有合作優勢,其校內資源豐富多元,在全國大專院校排名上更是名列前茅,而公司也希望能透過與淡江的合作來提升產學質量、降低落差,也為區域就業盡一份心力。

瀚荃集團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曾與本校老師有過多次的合作,於全球各地均有貿易活動,在中國大陸等地設有工廠。其中本校外語學院、資管系、化學系以及大傳系優秀學生皆為瀚荃集團所需之人才,未來在翻譯外國資訊、行銷企劃、影片腳本及新產品之實驗的方面都有幫助。此次為推動國際化技術及管理人才培訓,導入產學研發資源,共同促進產學合作,因此與本校簽訂此合約書。由瀚荃集團提供到職場的實習、工讀機會,以及到其他企業參訪,增進學生與企業的交流;而本校則提供各方面的專業諮詢與學程,促進雙方共同發展,詳細合作細節與經費預算,雙方將在會後展開下一步的討論及規劃。

NO.1045 | 更新時間:2017-10-09 | 點閱:7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