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06

校長盃系際籃排賽

【記者林芳鈴報導】「叫我第一名!」電機系分別在上月二十七、二十八日舉行的校長盃系際籃、排球賽,摘下男籃、男排雙料冠軍;電機系籃球隊更在男籃創下三連霸的壯舉,成績羨煞各系。

比賽當天氣溫很高,對參賽選手的體力而言是一大考驗;經過兩天的激戰,男、女籃及男、女排分別由電機、中文、電機、英文四系拿下各組冠軍。賽前已兩度獲得男籃冠軍的電機系,此次亦未遭遇太大阻力,順利打進決賽;決賽碰上統計,以48:30輕鬆衛冕,達成三連霸的目標。女籃方面,去年的冠軍歷史系在本次比賽中缺席,去年僅獲亞軍的中文系,少了這層阻礙,決賽中遭遇會計系時以25:16獲勝,相隔一年再嚐冠軍滋味。

男排比賽則更顯激烈,四強中除會計系外皆為晉級四強的常客;陣中長人如林、擁有三名校隊成員的會計系,表現令人驚艷,在準決賽中淘汰了去年冠軍化學系闖進決賽,可惜決賽中仍以25:19、15:25、9:15不敵由校隊隊長率領的電機系,僅獲得亞軍。

女排四強賽中,陣中擁有多名校隊好手、且為去年冠軍的日文系在面對大傳系時,先盛後衰以一比二飲恨敗北,無緣蟬連冠軍。冠軍戰由交情不錯的英文系與大傳系上演一場姊妹鬩牆的爭奪戰,終場英文系以25:17、29:27直落二擊敗大傳系摘冠。

NO.5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