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5-06

學生會會長議員 近期改選

【記者趙浩均、陳泊村報導】第八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第九屆學生議員選舉,今(六日)起開放登記報名,五月廿二、廿三日選舉。有志參選的同學請洽學生活動中心二樓的學生會辦及鐵皮屋的學生議會會辦(I110)。

學生會正副會長各選一名,只要是本校在學學生(補修生除外)皆可依規定登記為候選人。領表、登記時間從本日至十三日,每日十時至十七時。學生會長財金三郭鳳茹呼籲有心為同學服務、爭取學生權益,並且對於學生自治有熱忱的同學參選,為下一屆的學生會開創新局。學生會選委會主委財金二王嘉君則表示:「學生會長選舉投票率一向不高,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議員選舉領表時間從本日起到周五(10日)中午12時到13時,收件時間則到下週一(13日)13時止。各院名額分別如下:商學院6名、管理學院10名、工學院12名、理學院2名、文學院4名、外語學院5名、技術學院1名,國際研究學院1名。

郭鳳茹表示,網路上最近不時有學生會跟學生議會不和諧的事情傳出,兩邊各說各話,雙方缺乏溝通是主因,導致互相攻擊之情事。郭鳳茹認為,不應該把學生自治事務政治化,希望雙方放下成見,多溝通交流意見,才能使學生會跟議會相輔相成,並藉由此次選舉的合作,增進彼此和諧,讓下一屆做得更好。

議長陳天奇對於這學期學生會和議會在溝通上出現的問題,很無奈的表示,議會從學期到現在,僅開過三次會議,其餘皆因學生會資料提供未完全而流會,即將卸任的他說,期待下屆的議會和學生會能作更良好的互動。

NO.5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