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22

資傳系端出ㄒ一ㄣ口味

【記者陳凱勛報導】本校資傳系將產生第一屆的畢業生了!他們的畢業成果展,將首先於今(二十二)日九點半登場,地點在文錙藝術中心,並邀請創辦人張建邦剪綵。

據畢展副召集人資傳系四年級周秩年表示,本次主題定為「ㄒ一ㄣ口味」,「ㄒ一ㄣ」使用注音意味著多面的意義,既代表這是一個用「心」製作的展覽,同時也是創「新」、全「新」的展覽,更希望這次的畢展精神能不斷「薪」傳下去。

據本次畢展總召集人資傳系四年級王玫多表示,展覽主要分為三大主題,分別為論文、行銷與多媒體,由三組人馬分別負責,除了許多傳播相關的論文發表以外,現場也發表行銷專案,如相聲瓦舍、理社、侯媽媽美食、果風小舖等表演團體或企業的案子,替相聲瓦舍在官方網站上設計了相關連結,對戲碼做介紹,目前為止進入瀏覽的人數也突破了三千人,而這個連結的網址也被放在相聲瓦舍出版的VCD和CD上。多媒體方面則有2D、3D動畫、傳統自拍的短劇影片和互動遊戲的發表。當天並在展中舉行有獎徵答,獎品有相聲瓦舍的劇照明信片和演員的簽名扇子等。

開幕當天下午一點有約一小時的數位音樂饗宴,由資傳系四年級的郭文媛使用數位鋼琴演奏,包括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理查克萊德門輕鬆的現代流行音樂、以及她十分喜愛的「火戰車」、「畢業生」、「越戰獵鹿人」三部電影配樂等都是她演奏的。

本次畢展除了將展出到二十四日以外,在二十七日也將移師到臺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二樓的華山藝文特區,一直到五月二日為止,每天十時到下午八時展出,二十九日休館。

NO.4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