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22

二○○二海外遊學展週二展開

【記者彭郁馨報導】建教合作中心今年暑假主辦海外遊學團,目前正在積極招兵買馬,本週二到週五在商管大樓展示廳舉辦為期四天的「二○○二海外遊學展」。

今年建教合作中心將提供十六個海外研習團的不同選擇,如美國柏克萊、波士頓、英國劍橋、牛津、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德國萊比錫、西班牙瓦拉朵麗等大學以及日本文化團及語文團等。

建教合作中心為配合學校國際化政策,今年更邀請國內知名旅行社提供遊學資訊,舉行遊學、旅遊講座,讓想要趁著漫長暑假出國闖一闖的同學,能得到更多遊學與旅遊的資訊。

當天展示現場,除旅行社提供的相關海報、旅遊資訊、雜誌及播放活動宣傳影片,還有明(二十三)日起至週五舉辦的海外遊學團現場講座,呈現多樣主題,例如劍橋、愛丁堡藝術節書香之旅、美東、美西主題樂園、德國萊比錫大學遊學之旅、向牛津尖塔尋夢、台灣留學生在加拿大、卡加利自然人文體驗之旅、西班牙瓦拉朵麗大學遊學之旅,並另闢coffee & tea corner供舊學員團聚敘舊,也提供線上查詢遊學資訊。現場接受報名,歡迎同學先預約登記,前一百名將致贈精美紀念品。可現場洽詢登記或電話:23216320分機51、52、53、54、25、26。相關講座時間請洽建教合作中心或上網http://www.psc.edu.tw查詢。

NO.4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