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10-27

英文系辦重點系所講座

【記者郭曉真報導】英文系重點系所講座邀請外語教學界大師級學者Professor Stephen Krashen來台,針對英文學習作專題演講,從本週二起在本校舉行三場講座、一場專題討論,歡迎師生參加。

講座時間表與議題如下:四日(週二)上午十時十分,The funda-mentals of language acquisition theory(語言習得理論的基礎);五日(週三)上午十時十分,Some new directions(英語教學的新方向);六日(週四)上午十時十分,Current controversies in theory(現今理論的爭議);專題討論於六日下午二時十分開始,討論Teaching EFL in Elementary School(小學英語教學之議題)。以上講座與專題討論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

Professor Stephen Krashen是南加大退休的教授,第二語言學習理論Monitor Theory的創始者。近年來致力於兒童閱讀的推廣,對於目前國內兒童英語教學狀況十分關切,除了在淡江的四場講座外,並應邀在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學國際研討會中,以大會貴賓的身分發表專題,討論英文學習熱。

NO.5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