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4-08

七成課程提出教學計劃

【記者李世清報導】經教務處統計,本學期各科系教師教學計劃表上傳率為76.08%,比起上學期的65.59%,上升幅度高達百分之十,換言之,本學期有上傳教學計劃表的科目比上學期增加了近五百門。

本次統計資料顯示,各系所上傳率普遍比上學期升高,但仍有少部分系所呈現大幅下降,如應日系、未來學研究中心及管理系,上傳率分別下降了86.77%、31.59%及29.46%。而上傳率進步最多的則為俄文系的57.58%、電機系的43.91%及大傳系的43.17%。

另外,本次上傳率最高者仍為理學院,其上傳率高達97.2%。在系所部分,建築、航太、經濟、資管、建技、營建系以及教政所等,其上傳比例皆為百分之百,其中資管系以及營建系更是上下兩學期的上傳率都高達百分之百。

上傳率最低的發聘單位則分別為軍訓室及技術學院的應日系,比例分別僅有7.94%及10%。

教務處李琳祕書表示,本學期教學計劃表上傳率上升的原因,除了因教務處告知各任課教師需極力施行外,也因為老師越來越熟悉電子系統的操作,並認知到同學會更需要教學計劃表中有關授課內容、評分方式等參考資料,因此才會有此成長,未來也希望能達到各系所上傳率百分之百的目標。

NO.4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