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3-11

電機經濟本週邀國際學者演講

【記者郭曉真報導】電機系將於今日(十一日)起至週四(十四日),舉辦一系列講座,講題為「信號處理」,地點於驚聲大樓國際會議廳,由今日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共舉辦九場,邀請日本、新加坡、荷蘭等地的專家蒞校,暢談數位信號處理與工作經驗,並與工學院學生進行問題的探討,全程採取英文的方式座談。

電機系表示:此次講座的講師的專業素養,在國際上皆享有盛名,他們是來自國立新加坡大學計算學院客座教授的李錦輝、日本名古屋工業大學教授德田惠一、荷蘭飛利浦公司研究工程師Ton Kalker,其中李錦輝教授及Ton Kalker同時也是美國國際電機電子學會院士,他們將在演講中,提出語音合成的研究及影像浮水印處理做報告,歡迎有興趣的全校師生參與講座。

【記者陳佳怡報導】經濟系將於週四、週五舉辦三場關於經濟議題講座,本校商學院邱忠榮院長邀請他的老師美國East Carolian University教授Prof.John A.Bishop,他主修經濟,為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博士。

三場講座分別是週四上午十時十分至十二時於驚聲大樓T501教室,講題為Marginal Decompo-sitions of Income Distributions in Germany Before and After Unification,第二場及第三場分別為週五上午十時十分至十二時及下午二時十分至四時於商管大樓B1012教室,講題則為Transforma-tion and the Returns to Human Capital in China and Taiwan及 A Report for the Employment Policy Institute。一律以英文講述。

NO.4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