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3-11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十一日(週一)

△資訊系與化工系舉行週會,下午四時二十分於學生活動中心,邀請教育部軍訓處長宋文主講「國防二法實施後國防體制運作之觀察」。(歐陽嘉)

△化學系下午二時四十分於化中正請到清華大學化學系鄭建鴻教授主講「新OLED材料的發展及其元件製作」。(毛雨涵)

三月十二日(周二)

△中文系上午十時邀請醒吾技術學院校長袁保新,於L307室主講「中國哲學的世界觀」。(王鴻坪)

△財務系下午三時十分到五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總經理施敏雄演講「大陸證券市場的演進與展望」。(陳凱勛)

△拉研所下午二時至四時於T701室,邀請多明尼加大使桑契斯(Victor Manuel Sanchez Pena)來校,演講「多明尼加發展現況」。

三月十三日(週三)

△建技系下午四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台大城鄉所教授夏鑄九演講「論公共空間」。(陳凱勛)

△美研所下午二時於台北校園五樓,與美國在台協會合辦演講,主題為「美國文化多元性──愛爾蘭裔美國人與聖派翠克節」,以英語討論,由財務系黃小玲老師擔任口譯。〈李宜珊〉

△財金系晚上六時三十分於化中正,邀請寶來證券集團總經理特別助理林宜養,主講「全方位投資中國」。(曾暉雯)

△國企系上午九時在台北校園D223室,邀請台大經濟系教授陳博志主講「由世界經濟競合趨勢看兩岸經貿關係」。(陳凱勛)

△歐研所下午二時於驚聲T509室邀請中央銀行外匯局研究員蘇導民教授主講「歐元總體經濟政策之探討與回顧」。(沈秀珍)

△淡江禪學社晚上七時十五分於B116室,邀請美如仙生化科技公司講師楊麗嬌,主講「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曾暉雯)

三月十四日(週四)

△大傳系下午四點半在C215邀請TVBS資深記者楊樺校友及盧秀琴,主講「新聞採訪第一線」(李榮馨)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十分在新工館E411室,邀請太平洋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賴玉人主講「美國民主政治的運作」。(沈秀珍)

△航太系下午二時十分至四時於E814室邀請台大機械系教授顏家鈺,主講「磁浮平台控制」。(歐陽嘉)

△教科系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台灣師範大學資教系教授何榮桂,主講「資訊科技與九年一貫課程」。(李世清)

△機械系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於E802室,邀請精密儀器發展中心主任陳建人博士,主講「遙測技術發展現況及精密儀器發展中心研究近況簡介」。(歐陽嘉)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十分至五時於B713室由陳定國院長主講「企業有效經營的雙重五指山」。(毛雨涵)

三月十五日(週五)

△歷史系下午三時至五時邀請中央大學歷史系教授戴寶村,於L103室演講「清代台灣的開拓及特性」。(王鴻坪)

NO.4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