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2-03

學術演講看板

十二月三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於化中正邀請成功大學化學系助理教授許鏵芬演講「非血基質雙鐵蛋白質的氧活化是否一定需要carboxylate-rich的環境」。(毛雨涵)

△正智佛學社晚六時卅分於E802室邀請見達法師主講「自在做生活的主人」。(陳雅韻)

十二月四日(週二)

△財務系下午三時於D223室邀請寶來期貨董事長江淵舟主講「期貨交易實務」。(洪慈勵)

△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大成就行銷企管顧問公司董事長林有田主講「有效的人際關係銷售法」。(洪慈勵)

△拉研所辦拉丁美洲講座,下午二時於T701室邀請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余小云博士主講「墨西哥PRI與中國國民黨一黨獨大執政之比較」。(沈秀珍)

△物理系下午二時十五分於S215室,邀請中研院物理所研究員張家升演講「鉛量子島在矽表面上的穩定性」。(毛雨涵)

△教科系下午一時卅分在E608室,邀請資策會教育訓練處鄒景平顧問及教科系張瓊穗、李世忠教授討論「知識經濟時代教育科技人的現在與未來」。(李世清)

△數學系下午二時十分於S433室,邀請中華大學李華倫教授演講「電腦動畫與幾何」。(毛雨涵)

△數學系下午三時十分於S433室,邀請長庚大學公衛科陳明崎助理教授演講「雙變數生存模式中的相關性診斷」。(毛雨涵)

十二月五日(週三)

△保險系下午二時於B1012室,邀請中小企業互助保證基金會總經理凌寶演講「巨大損失的風險理財及保險規劃」。(鄭素卿)

△佛學社晚上七時卅分在化中正邀請擔任社工的葉丹小姐主講「顛峰極限-開發內在潛能」。(邱啟原)

△商管學會晚上七時於E308室,邀請三商人壽經理鄭光晏校友演講「商管團隊」。(毛雨涵)

△歷史系上午十時於L407室,邀請中國時報影像中心鄭履中主講「歷史與新聞採訪攝影」。(林芳鈴)

十二月六日(週四)

△生命關懷人文講座上午十時十分於C312室,邀請知名攝影家阮義忠主講「921震災為例安頓計劃、希望工程」。(曾暉雯)

△紅學社晚上七時於E409室,邀請台大中文系副教授歐麗娟主講「紅樓夢的立體解析」。(曾暉雯)

△通核組舉辦通識講座晚上七時於S104室,邀請作家張娟芬主講「愛的自由式:從同志觀點談性別多元化」。(郭曉真)

△大傳系下午四時於C215室,邀請聯廣行銷企畫部總監陳子玫主講「廣告企畫實務」。(李榮馨)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下午二時於E411室,由教授賴麗琇主持,邀請中文系副教授陳廖安演講「道教與生態環保」。(沈秀珍)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於B712室,邀請大成長城總經理韓家寰演講「食品事業的高級化及科技化」。(毛雨涵)

十二月七日(週五)

△土木系於下午二時在E802室,邀請台北科技大學土木系助理教授陳水龍主講「離心機在大地工程上的應用」。(洪慈勵)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於B1012室舉辦專題討論會,邀請台灣大學經濟系助理教授羅曉主講「社會經濟環境的正式分析」。(李世清)

NO.4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