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17

萬元徵得勇夫 十對戀人熱吻一小時

【記者高郁萍報導】本校校慶第一屆蛋捲節,五十三對校園情侶在書卷廣場前熱烈擁吻的壯觀景象,於八日在各大媒體上曝光,將校慶氣氛炒得火熱。校長張紘炬甚至在「五十三秒見證愛情」活動開始前打趣說:「如果我要參加,五十三秒根本不夠!」

緊接著「五十三秒見證愛情」而來的,是「Kiss天長地久」持久賽。只見參賽的情侶檔,在近三十度的高溫下,經歷和著汗水的親吻經驗,果然「鹹濕」!女生像無尾熊一樣,把男同學當成尤加利樹抱得老緊;也有男生背著女生,以仰角四十五度高難度動作親吻。

為了一萬元的誘人獎金,參賽隊伍硬是在烈日下撐足一小時。漫長的耐力考驗,親友團們加油、搧風、拭汗、敷冰塊等動作不斷,更見情侶檔們嘴對嘴聊起天來,東南亞所翁履中在抱著女友,耍酷繞場一周之後,就溫柔的對女友說:「要加油喔!我們會更好!」羨煞旁人。

由於勝負難分,主辦單位學生會決定將十組堅持到底的組合請上台,各自設計一分鐘的親吻動作,並請台下同學們充當評審,選出最具創意的一組情侶獲得冠軍。只見台上同學們大方使出渾身解數,翻轉、下腰等動作,令台下觀眾驚呼連連,主持人航太四蔡俊和也開玩笑的說:「怎麼我們的Kiss創意賽,忽然變成擂台肉搏戰了?!」

最後由公行四賴秋華,和她在長庚大學生醫所唸書的男友林楷洺拿下冠軍寶座,她開心的說:「這是為自己在淡江最後一年留下的紀念。」許多同學也在賽後表示,這次活動很有意思,很高興參與了比賽。但是,「大概半年內都不會再親吻了吧!」他們說。

NO.5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5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