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17

抱走女子團體總錦標第一名

【記者黃靖淳報導】「哇!我們系上女生根本就是體育班嘛!」教科系女生於校慶運動會上大放異彩,個人、團體比賽共報名八項,每一項都得名,最後抱走女子組團體總錦標第一名,教科系主任李世忠對於同學們的優秀表現,感到非常高興。

個人組方面,得獎的有劉富嫣跳高、四百公尺徑賽第一名;張孟瑛鉛球第四名;張佳琪一百與兩百公尺徑賽分獲第四、第二;李芝羽獲一百與兩百公尺徑賽第六名;許雯霓四百公尺徑賽第三名;曾佳八百公尺徑賽第二名。團體賽方面,女子四百公尺接力與大隊接力皆獲得第一名,成績出奇得好。

教科系學會體育組組長林家玟表示,以往校慶運動會,系上幾乎都沒人報名,今年因為體育老師劉金英特別鼓勵大一學生參加,報名人數增加,而且都得到名次,甚至有四項第一名,感覺很有面子。

現為田徑校隊一員的劉富嫣說,一開始心情很緊張,覺得其他參賽者都很厲害,後來拿了兩個第一名,感到非常高興,也鬆了一口氣。四百公尺與大隊接力都擔任最後一棒的跑者教科四蔡詩韻說:「我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會得第一,所以不覺得特別緊張,倒是司令台上的播報人員說出某某系緊追在後時,害我緊張的再加速,衝過終點線時聽到同學大聲歡呼,心中覺得非常感動。」

NO.5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