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17

虧錢賣土產 免費剪髮造型

【記者陳凱勛、翁履中報導】火辣辣艷陽高照,但校慶園遊會當天(8日)各家攤位使盡渾身解數,此起彼落的招呼吆喝聲外,二齊校友會還派出人體廣告看板到處穿行,基隆校友會也派出多位社員拿著酥餅,在校園中四處推銷,為增加營業額絞盡腦汁,學習社會經驗。

園遊會各校友會紛紛推出道地土產,但有人進貨太多,澎湖校友會雖然打出薄利多銷策略,遠從澎湖運來的黑糖糕、紅豆糕,一盒只賺十元,消費者大呼便宜,但澎湖校友會長表示,就因為賣得太便宜,今年虧了不少錢,台中校友會的紫芋酥雖然賣光,卻剩下六大箱的奶油酥餅,只好在淡水河邊和BBS上大拍賣。

烹飪社與僑聯會社員施展巧藝,現烤餅乾與馬來西亞沙嗲香味遠遠飄送,誘惑許多師生聞香而來,吃得大呼過癮。校外廠商也看準商機前來搶灘,馬鈴薯、糖葫蘆、義大利香腸、湯包等美食讓遊園觀眾有更多選擇。

中文系學會與山下「巧喜」、「The One」兩家美髮沙龍,合辦免費造型剪髮活動,髮型設計師方文鵬表示,驚訝淡江的學生怎麼這麼多,上午十一點開始就有許多人排隊,也有許多人在旁邊圍觀,剪完頭的資管一年級黃炳維笑著說:「嗯,我覺得頭髮變得很有型。」

學生會是園遊會主辦單位,上午九時開始,頭上繫上兩個貌似蛋捲的金黃色角飾服務人員開始散發汽球,希望充滿校慶的歡樂氣氛,園遊會執行長張儷馨表示,角從頭上冒出來,代表「顛覆重生」,也方便遊園的觀眾詢問,希望淡江邁過這次生日,有更嶄新的生命力。

NO.5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