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17

田徑場上 小飛俠現身

【記者何純惠、黃靖淳聯合報導】大隊接力為五十三週年校慶運動會畫下圓滿句點,男、女子組冠軍由統計、教科抱走,其中男子組水環系的精采變裝秀更是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炎熱的大太陽不減運動員熱情,大家都在田徑場上賣力演出,男子組大隊接力第一組預賽正準備開始,第一棒預備區出現一個只穿泳褲的男子,正當大家納悶時,比賽開始了,水環系泳褲選手身上的號碼背心,隨著他的速度飛起,這時場邊傳來加油聲:「上啊!小飛俠!」他們接著陸續上演服裝秀,紅色泳褲、花色四角褲、白色實驗衣、綠色北一女制服等都派用上場,水環系的出奇不意引來全場目光,場邊替他們加油的聲音不斷增大,本來一直是同組隊伍中最後一名的他們,最後追成同組第二名,大家都高興的邊跳邊喊叫。

在旁邊看比賽的小弟弟,看到他們各種不同的造型,忍不住大喊:「看!他們又要變裝了!」與賽隊員水環一A聶彤笑著表示:「為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想了很久,最後想出這個方法。」雖然最後他們只拿下第四,但這麼有創意的演出,為校慶添不少歡笑氣氛。

系際大隊接力一直是眾所矚目的重頭戲,今年男、女子組各有十八及八隊參賽。男子組二、三、五、六名分別是企管、資工、營建、化學;女子組方面二至五名,是英文、教科、法文、數學、經營決策。

會後所頒發的團體總錦標男、女子組冠軍是統計與教科系,這兩系都拿下400公尺接力及大隊接力賽的冠軍,為團體總積分增添不少分數。男子組第二至四名為資工、資管、數學,女子組為英文、經營決策、法文。

NO.5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