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17

資傳系兩屆畢業生成立系友會

【記者何純惠報導】資傳系校慶當日(8日)在傳播館O306舉行「系友成立大會暨創意數位媒體研究室開幕典禮」,邀請畢業系友回娘家,針對就學、就業方面與學弟妹分享經驗。

年輕的資傳系只有六歲,兩屆一百多人的畢業生,系上六個老師幾乎能叫出每個學生的名字。像是施建州老師一見到今年剛畢業的學生,馬上用資料夾點她的頭:「嘿,還記得回來,見到老師也不先來打個招呼!」語氣十分歡悅。而當天與會人員,從老師到擔任服務員的學生,大家都身著黑色系服,在在展現出資傳人的凝聚力。

文學院院長高柏園也應邀參加該盛會,他在致詞時感慨的表示:「我擔任中文系的老師多年,可是很多中文系學生在路上跟我打招呼,我都認不出來是我教的學生;資傳系雖然師生少,但是大家感情好,希望你們將來依然能保持這種真摯的情感。」

研究室主持人施建州老師,邀請文學院長高柏園、系主任劉慧娟、系上老師盧憲孚等一起為研究室揭幕,其後施老師也邀請大家一起去研究室參觀相關設備。

系主任劉慧娟則表示:「今天這兩件事都有一種傳承的味道流露,研究室的開幕象徵邁向新里程,表示我們有更完整的課程、更齊全的設備來培養更多的菁英;系友會的成立則顯現我們資傳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大家有事可以彼此聯絡,互相照顧。」

NO.5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