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3-01

3/2校友雙年會 寰宇千人心向淡江

【本報訊】「2018年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將於3月2日(週五)起一連舉辦三天,此次活動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統籌規劃執行,本校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菁英校友會聯合承辦,活動主題定為「憶68,淡江人、寰宇情」及「心在淡江、意在超越」,希望能彰顯淡江樸實剛毅及自我突破的態度為聯繫本校世界各地校友情誼,預期參與人數超過千人。

3月2日下午3時30分舉辦聯誼茶會,接著於晚間6時進行歡迎晚宴,欣逢創辦人張建邦90大壽,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張建邦創辦人蒞臨。〈張建邦創辦人與淡江波段發的發展〉特刊,請見二、三版。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表示:「誠摯邀請校友撥冗出席,齊聚為創辦人祝壽,當天預計席設百桌,目前已確定邀請法文系校友崔麗心擔任主持人。」

3月3日當天配合母校每年一次的春之饗宴活動,一整天的行程相當豐富,上午9時於淡水校園同舟廣場有趣味活動,10時舉辦嘉年華會,11時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春之饗宴及午宴,接著於同場地舉辦世界校友會雙年會及淡江論壇,晚宴則於6時在紹謨體育館七樓舉行。3月4日則安排參訪蘭陽校園、宜蘭特色景點、高爾夫球敘,校友們可自行選擇參加,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精彩可期,詳情請見2018雙年會專屬網站。(網址: http://www.pickafun.com/2018tku/)或洽校內分機8122~8127。

NO.1060 | 更新時間:2018-03-01 | 點閱:8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