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2-25

眾星演唱撩粉好嗨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舉辦的「淡江耶誕城-永無島『音樂島校園演唱會』」於21日晚間在學生活動中心熱情登場,盧廣仲、陳綺貞、熱狗(MC HotDog)、李英宏、白目樂隊等巨星歌手接力開唱,吸引約600人共度佳節。

主持人夏和熙首先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白目樂隊帶來「死男孩」等,共兩首衝勁力十足的歌曲,主唱高小糕的嘶吼聲震懾全場;李英宏演唱廣為人知的「台北直直撞」,親和力滿滿的臺語歌詞讓臺下觀眾忍不住跟著呼喊「我直直撞」;Barry Chen帶來令人感觸深刻的「保持聯絡」,呼籲大家出社會後要和現在的好朋友保持聯絡;熱狗(MC HotDog)帶來「嗨嗨人生」和臺灣饒舌團體兄弟本色的「Fly Out」等4首歌曲,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本校西語系校友盧廣仲一出場就展現校園高人氣,他分享,「每次回來淡江都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說,卻又一時間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欲言又止的羞澀模樣引起臺下同學們會心一笑。盧廣仲演唱「魚仔」一曲時全場齊聲合唱的場面溫馨感人,他同時帶來「100種生活」、「早安,晨之美!」、「我愛你」3首經典歌曲,樸實溫暖的嗓音使人陶醉其中。

「房間裡的音樂會」演唱會創下門票15秒售罄的人氣歌手陳綺貞也窩心地帶來「After17」、「小塵埃」、「旅行的意義」等5首動聽的歌曲,清澈透亮的歌聲撫慰、溫暖了寒冬中的莘莘學子。法文二江心瑜激動地說:「看到盧廣仲真的感動到哭了!希望他下次再回來母校。」

NO.1056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8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