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2-15

2016歲末聯歡迎猴年 圖書館圖報喜 熱舞賀新春

【記者周雨萱淡水校園報導】104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2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覺生紀念圖書館主辦,以「圖飛猛進,榮自淡江」為主軸,現場準備精采的表演節目。會中有豐厚的摸彩獎金與獎品,全校同仁與退休人員、教職員工眷屬共同歡聚盛會。

校長張家宜致詞時表示,「感謝同仁們一整年來的付出,本校在國際化、資訊化、未來化都有卓越進步表現,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猴運連連,在少子化的趨勢下,一同再次打下漂亮的一仗!」

隨後由張校長揭曉「第十屆淡江品質獎」得主為全球發展學院,並頒發獎金15萬元及獎座。此外,陸續頒發「103學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經費達500萬以上者績優獎」、「教師評鑑傑出獎」、「教學特優教師獎」、「資深職工服務獎」、「優良助教及優良職工獎」等獎項,表揚同仁一整年來付出的心血。

頒獎後,精彩節目和摸彩活動旋即登場。首先由圖書館同仁們帶來「舞動神曲猴賽雷」舞蹈,以紓解全校同仁們一年來的工作辛苦,隨後並由校長頒發「百萬健走達人」獎牌。接續則以「淡江意象圖報喜」,以幽默短片展示學生們在學校幸福且便利的校園生活。

接著,圖書館同仁們更帶來「熱舞十七賀新春」閃亮且精彩的熱舞表演。至節目尾聲,則由圖書館同仁們帶領全體合唱,祝福大家「歡天喜地猴氣來」。最後公布明年的歲末聯歡主辦單位由資訊處接棒。在熱鬧的表演節目中,不時穿插摸彩活動,幸運獲獎的同仁們皆開心不已!最大獎是張創辦人獎3萬元,由體育處活動組組長黃貴樹獲得,歲末聯歡在歡樂氣氛下完美落幕。精彩圖輯,詳見四版。

NO.991 | 更新時間:2018-03-19 | 點閱:7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