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3-12

2018傑出系友獎頒48人

【記者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由「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為鼓勵系所友會之系友對國家、社會、人群及母校有卓越貢獻所設立的「傑出系友獎」,每年都選在「春之饗宴」這一天公開表揚,今年適逢世界校友會雙年會在校舉行,讓3日上午11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行的頒獎典禮更加熱鬧。今年共計6學院48校友獲此殊榮,在會中由各學院院長進行頒獎。獲獎名單請見淡江時報網站。(網址:http://tkutimes.tku.edu.tw/)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會長林健祥致詞表示:「歡迎校友踴躍參與,適逢舉辦校友雙年會,有承先啟後的意義;也請校友有空多在校園逛逛,尤其新蓋好的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是由校友們捐款興建的,歡迎大家多多捐款回饋母校,讓學弟妹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校長張家宜則向校友說明,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頒發「傑出系友」的獎項,是因為要感謝各系所傑出校友的付出,透過春之饗宴來表揚他們對於母校的支持,最後也希望校友能多多支持母校的發展,透過獎學金或提供實習的機會,除了與學校緊密結合外,也能對學弟妹有所幫助。

現任立法委員,戰略所校友蔡適應感謝校友會舉薦與母校的栽培,才能將所學貢獻於社會。在就讀研究所時期,因為當時是邊工作、邊讀書,比較沒有機會參與校內的社團活動,不過也很感謝老師的教導,因為當時就讀的戰略所是小班制,與教授及同學間的關係都很密切,至今都還定期舉辦聚會,很難得能繼續保持這樣師生間的交流。

NO.1061 | 更新時間:2018-03-12 | 點閱:10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