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3-25

百家企業3/28前進淡江徵才

【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準備好要一鳴驚人了嗎?職涯輔導組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3月28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和海報街合辦一年一度的「淡江大學2018校園徵才博覽會」。屆時將有10 0家廠商來校設攤徵才,職缺類別涵蓋餐飲服務、百貨、影視、文化、金融、航空、科技等,其中不乏有中鼎工程、大同、三立電視、日盛證、華通電腦、佳能等指標性企業,提供約4,330個工作機會供同學選擇。

職輔組組員鄭德成表示,「依據去年同學的意見回饋,今年特地增加銀行業和理工類廠商的比例,例如台新商銀、安泰商銀、台美檢驗、上銀科技等。」職輔組輔導員游凱甯建議:「同學在博覽會前可鎖定心儀的企業,了解其背景、寫好個人履歷及面談的準【記者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準備好要一鳴驚人了嗎?職涯輔導組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3月28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和海報街合辦一年一度的「淡江大學2018校園徵才博覽會」。屆時將有10 0家廠商來校設攤徵才,職缺類別涵蓋餐飲服務、百貨、影視、文化、金融、航空、科技等,其中不乏有中鼎工程、大同、三立電視、日盛證、華通電腦、佳能等指標性企業,提供約4,330個工作機會供同學選擇。

職輔組組員鄭德成表示,「依據去年同學的意見回饋,今年特地增加銀行業和理工類廠商的比例,例如台新商銀、安泰商銀、台美檢驗、上銀科技等。」職輔組輔導員游凱甯建議:「同學在博覽會前可鎖定心儀的企業,了解其背景、寫好個人履歷及面談的準備,以利當天求職。同時歡迎大二、大三的同學前往了解市場最新動向,提前明白企業要求及所需人才,在畢業前便可發展專長,對未來進入職場有莫大的幫助。」

廠商來校搶境外生人才

【記者張展輝淡水校園報導】境輔組於3月份舉辦職涯講座幫助境外生進行職涯發展規劃,3月21日邀請雄獅旅遊人力資源部主管李浩煒來校演講,介紹該公司企業文化和全球化經營方向外,也提供企業實習、駐派海外等相關培訓工作,現場共吸引50位學生參與。國際長李佩華表示,透過本次系列活動可提供境外生未來就業參考,利於職涯規劃。馬來西亞生、歷史一賴盈敏說明未來想回到家鄉從事教職工作,希望在從事教職之前,能先從事旅遊、文化等相關工作,來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假如你錯過這場講座也沒關係,國際處將於3月28日(三)中午12時在鍾靈中正堂(Q409)有場「思考力打造競爭力」品牌講座,歡迎大家前往聆聽。

NO.1062 | 更新時間:2018-03-26 | 點閱:17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