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3-29

【即時】2018校園徵才博覽會 媒合率近31.5%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徵」的就是你!本校職涯輔導組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3月28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和海報街合辦「2018新北市校園徵才博覽會-薪里程,徵幸福」盛大展開,現場邀請93家廠商,提供4,353個工作機會,吸引逾3,000人次參與活動,其中2,014人次投遞履歷,廠商擬錄用634人次,媒合率約達31.5%。

活動由本校醒獅團帶來精彩表演,並由學術副校長葛煥昭、學務長林俊宏、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副局長吳仁煜、就業服務處處長林澤州共同剪綵揭開序幕,現場湧入許多即將踏入職場的應屆畢業生駐足詢問。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致詞表示,「淡江連續21年獲得《Cheers》雜誌2000家企業最愛私校第一名,這都是因為我們提供優質教學與研究環境,重視產學合作、校外實習、跨領域課程及就業學分學程,落實三化教育理念、三環課程及八大素養,期待這次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讓同學們能快速、順利與職場接軌。」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副局長吳仁煜表示,「淡江大學的畢業生一向受到企業肯定,所以今天才有眾多廠商提供職缺。今年為提升徵才博覽會的媒合率,首度運用VR虛擬實境科技,透過徵才廠商的工作環境、簡介等影片,讓同學們體驗與互動,預祝所有求職者都能順利找到工作。」

中文四鍾麗萍說:「因為我是華僑生,畢業後想留在臺灣工作,對旅遊或教育行業特別有興趣,也在徵才博覽會發現有多間企業錄用華僑,覺得這場活動很棒。」

NO.1062 | 更新時間:2018-04-18 | 點閱:14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