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4-21

寒假體驗書法船舶營

認識船舶之美營,快來報名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認識船舶之美研習營」報名開跑囉!由本校文錙藝術中心和師資培育中心主辦,以及海事博物館承辦,將於25、26日,針對淡水地區國小5、6年學生進行兩梯次寒假研習營,活動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7時,透過課程安排及專業講師,帶小朋友認識船舶功能、種類,體驗歷史上著名船艦造型與施工外,並親手製作船舶模型,讓他們有難忘的寒假回憶!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9日,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海事博物館網站。(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R20180125、海事博物館網址:http://www.finearts.tku.edu.tw/page3/news.php?class=104)

國小書法體驗課程動手操作e筆

【記者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文錙藝術中心將於2月5日在本校舉辦「國小書法體驗課程」一日的體驗營。本次以美感欣賞及實際體驗為主,上午場安排本校特有的「e筆書法課程」,由講師簡介e筆書法,也讓學員親手體驗e筆書法的操作、試寫e筆書法,可將練習成果存檔保留;下午場則是「傳統書法課程」,亦有講師教學工具使用方法,讓學員嘗試執筆、蘸墨,配合傳統新年即將到來,也安排春聯體驗,學員可將作品落款帶走,留下自己的學習成果。

NO.1059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8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