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9-24

校長頒發教學特優獎

【記者洪慈勵報導】本校於七日下午舉行第七十六次行政會議,並於會議上由校長張紘炬頒發八十九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獎,共有文學院蔡明月等九人獲獎,對於其教學、研究、服務等各項優良事蹟給予高度肯定。

得獎名單如下:文學院蔡明月、理學院錢傳仁、工學院許聖哲、商學院莊武仁、管理學院李培元、技術學院畢光建、教育學院柯志恩、教發中心陳杏枝、體育室陳怡穎等九位教師。

蔡明月老師親赴校外實習單位探望學生,輔導學生更是積極熱心,一向有「闊氣」導師之稱的她,更是常主動發起帶領學生登山、烤肉、遊淡水老街等活動。錢傳仁上課認真,課後更讓學生隨時可至研究室,尋求專業上的學習,並隨時給予生活及就業方面等輔導。

從最近五學期許聖哲的教學評鑑每科皆達4.0(滿分五分)以上,更有科目高達4.93的成績來看,許聖哲在教學上極受學生的愛戴。莊武仁與李培元為能夠更了解學生,每週都定時安排學生約談,而學生對於老師的關心都給予高度肯定。

畢光建開海外教學「體驗建築」課程連續三年,成績斐然。柯志恩曾參與學校多項教學工作坊之主講工作,教學評鑑之教學總分數均達4.5分以上,各學期平均亦在4.6分以上。陳杏枝向來與中研院合作計劃不斷,對學生課業及生活上輔導不遺餘力。陳怡穎在三十五週年至五十週年校慶中,一直擔任大會舞指導老師之一,熱心於各項體育活動不遺餘力。

NO.4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