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4-22

資傳週VR遊戲體驗 鎖定網美客群

【記者鄭雅心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在海報街舉辦為期4天的「資傳週—玩美日常」,四大主題「玩食」內有焦糖布蕾,琳瑯滿目不同口味的鮮果手工

冰棒、「玩創」有似顏繪,文創商品包含現在最流行的環保飲料杯套、「美到爆棚」最專業的攝影器材及攝影師幫你拍出一流的照片,現場幫你修圖、「男友放置區」為VR虛擬實境遊戲體驗區,30元就可以試試身手。資傳系系學會會長沈峻賢表示,這次玩美取自網美諧音,主要鎖定網美客群,喜歡拍照,所以在宣傳海報或是商品顏色都別有心思,也特別考慮到男性,設置一個男友放置區—VR虛擬實境遊戲體驗。其宗旨在於宣揚所學,像是VR—網站架構,遊戲設計,美到爆棚—相關修圖軟體學習,photoshop、illustrator,文創商品設計。參與體驗的英文二蘇意涵表示,VR非常新奇很好玩,攤位非常有創意新穎,比文化週更吸引人。

18日晚間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資傳之夜—迪資可舞廳」,近300人一同party all-night,一開始先由舞廳殺人事件作為前導,穿插說唱及舞蹈,由資傳一蕭翊丞和鄭亦傑自創說唱歌曲—「失敗大一新生」,炒熱現場,接下來有四個關卡小遊戲,透過遊戲來獲得嫌疑犯的線索,通過兩關即可領取抽獎券,獎品有Gopro一台、拍立得、KKBOX等,最後用抽獎券投票出嫌疑犯。資傳二許瑜珊表示雖然一開始進場規劃動線不好,但是不管是影片還是表演、舞蹈都很精彩,很用心,但是party time 沒有把大家聚集在一起,有點可惜。中文一廖芷葳表示,覺得活動流程滿順暢且氣氛營造也不錯,餐點很好吃。

活動總召資傳二江佳臻表示,本次活動由大二同學帶領學弟妹們一起籌畫,其中,行銷組和公關組在籌備期間前往臺北車站和東區募款,和往年相比獲得較多贊助,美宣組負責場地佈置和海報設計,而活動當天所有影片都是攝影組負責,雖然過程辛苦,但是是很棒的一次學習經驗。

NO.1064 | 更新時間:2018-04-25 | 點閱:11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716